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總覽

 

請前往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瞭解您目前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狀態是否符合計畫政策的規範,並查看建議的最佳做法。建議您定期查看帳戶的狀態,並根據系統提供的連結資源採取行動。


總覽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提供一目瞭然的資訊和指引,可協助您成功經營高品質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

這個工具的使用方式:

首先,查看標示紅色 X 符號的方塊。接著按一下標題中的連結,瞭解如何遵循政策規範並採用最佳做法。最後,請您定期查看這個資訊主頁以掌握即時狀態 (系統每 48 小時會重新整理一次)。

法規遵循政策和最佳做法有何不同?

「政策」是遵守 Grants 廣告計畫政策及避免帳戶運作中斷的基本要求。「最佳做法」是根據成效最佳的非營利機構所提供的建議,可讓您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發揮更大效益 (例如募集更多捐款、提高電子報訂閱數或志工報名數,以及觸及更多有需要的目標對象)。

為什麼這個資訊主頁對我的非營利機構很重要?

為避免帳戶遭到停用,您的帳戶必須遵守所有政策。如要讓您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發揮更大效益,請採用最佳做法。

資源:

摘要部分

這個部分會顯示目前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整體狀態的摘要資訊。請查看與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相對應的欄位,然後按一下指引連結以採取行動。

 
  • 帳戶政策遵循:
    • 您的帳戶符合或違反 Grants 廣告計畫政策。如果不符合規定,請查看下方的「法規遵循政策」部分,瞭解如何遵循政策規範
  • 採用帳戶最佳做法:
    • 這個指標會顯示您的帳戶採用最佳做法的程度 (低、中或高)。建議您採用最佳做法,以充分發揮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的成效
  • 帳戶品質高於平均水準:
    • 如果帳戶品質高於平均水準,表示您的帳戶與搜尋資訊的使用者高度相關 (相較於 Grants 廣告計畫中的所有非營利機構)。如要改善整體帳戶品質,請確認關鍵字與您的非營利機構密切相關。詳情請參閱這個網頁的「關鍵字」一節
  • 已核准的網域:
    • 根據網站政策,這些網站已獲准用於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
  • 您的網站安全無虞 (HTTPS):

法規遵循政策部分

查看與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相對應的欄位,然後按一下各欄位標題中的連結,即可採取行動。

 
  • 轉換次數
  • 出價
  • 點閱率 (CTR)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每個月都必須維持 5% 的點閱率 (CTR)」一節
  • 帳戶結構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帳戶結構」一節 (「每個廣告群組必須包含至少 2 則廣告」和「每個廣告活動必須包含至少 2 個廣告群組」部分)。
  • 位置資訊設定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適當的位置資訊設定」一節
    • 系統將列出不符合規定的位置 (若有)
  • 廣告額外資訊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必須包含至少 2 則網站連結廣告額外資訊」一節
  • 已提交問卷調查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必須回覆計畫問卷調查」一節
  • 未使用單一或籠統的關鍵字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不得使用單一字詞關鍵字」和「不得使用太過籠統的關鍵字」兩節
    • 系統將列出不符合規定的關鍵字 (若有)
  • 未使用品質分數為 1 或 2 的關鍵字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不得使用品質分數為 1 或 2 的關鍵字」一節
    • 系統將列出不符合規定的關鍵字 (若有)

最佳做法部分

最佳做法是我們以成效最佳的非營利機構為基礎,並觀察其採取的措施後所提供的建議。建議您除了遵守 Grants 廣告計畫要求的基本政策規定之外,也盡量採用最佳做法。請查看與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評估資訊主頁相對應的欄位,然後按一下指引連結以採取行動。

 

  • 轉換次數:
  • 出價:
    • 如要進一步瞭解以轉換為基礎的出價,請參閱這個網頁。請參閱「將轉換資料用於輔助智慧出價」和「將出價策略設為『盡量爭取轉換』或『盡量提高轉換價值』」兩節
  • 每個帳戶都有足夠的關鍵字: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選擇適當的關鍵字」一節
  • 每個帳戶都有足夠的排除關鍵字:
    • 請參閱這個網頁的「選擇適當的關鍵字」一節
  • 追蹤不同的值:
    • 請參閱這個網頁上的「設定轉換價值」一節,取得為金錢交易和價值正確設定轉換追蹤的指南
  • 歸因模式:
    • 建議您使用最終點擊以外的歸因模式。請參閱這個網頁的「決定要採用的歸因模式」一節
  • 延長歸因回溯期:
    • 針對考慮週期較長的動作 (例如捐款),建議您延長轉換回溯期。請參閱這個網頁的「決定轉換回溯期」一節。
舉例來說,如果平均每月大額捐款通常需要 2.5 個月的時間 (從首次電子郵件互動、後續電子報到捐款交易之間的時間),將轉換回溯期從 30 天的預設設定延長至 90 天,可協助您在轉換追蹤和報表中記錄到某一筆大量捐款。這類大筆捐款的轉換資料也將輔助您的智慧出價策略 (以轉換為基礎的自動出價策略)。請參閱這個網頁的「將轉換資料用於輔助智慧出價」一節。

 

如要進一步瞭解單次操作出價 (CPA),請參閱下文。

  • 具有適當的單次操作出價 (CPA) 
    • 如需瞭解單次操作出價 (CPA) 的定義和範例,請參閱此處。請務必查看及評估您的單次操作出價 (CPA),因為這能協助您瞭解 Grants 廣告計畫預算是否有效觸及有需要的使用者。一般而言,較低的單次操作出價能提高您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成效,因為您的預算可使用更久。

 

  • 如何評估單次操作出價:
    • 計算網站操作的單次操作出價。
    • 如果您的單次操作出價似乎高於或低於預期,請花點時間查看。

 

例如:

  • 如果一般捐款者的捐款金額為 $300 美元,而單次操作出價為 $200 美元,那麼您的單次操作出價仍可為 Grants 廣告計畫投資帶來正報酬
  • 如果您即將舉行的活動門票費用為 $700 美元,而單次操作出價為 $350 美元,那麼您的單次操作出價仍可為 Grants 廣告計畫投資帶來正報酬
  • 如果您在網站上銷售 $20 美元的 T 恤以進行籌款,而單次操作出價為 $100 美元,您可以降低單次操作出價以提高投資報酬率
  • 較低的單次操作出價可以提升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所獲得的收益,原因是您的預算可使用更久。舉例來說,以同樣的 $10,000 美元 Grants 廣告計畫每月預算來說,$200 美元的單次操作出價當月最多可帶來 50 次轉換,而 $25 美元的單次操作出價最多可帶來 400 次轉換。

您可透過許多方式提高轉換率,藉此改善單次操作出價。詳情請參考這裡。現在不妨考慮以下建議:

  • 查看您的網站操作設定是否能準確追蹤轉換
  • 確保您的廣告引人入勝,並且與關鍵字和目標對象密切相關
  • 確認您的帳戶已選擇正確的關鍵字,並具有足夠的相關關鍵字和排除關鍵字,以便維持較高的帳戶品質。暫停或刪除不相關的關鍵字以提高廣告關聯性
  • 確保您的到達網頁與廣告密切相關,並據此量身打造。您的到達網頁可讓使用者輕鬆完成廣告中強調的動作 (例如申請擔任志工、捐款或下載資訊包)
  • 如果可能的話,請使用 A/B 測試來測試到達網頁的不同版本,找出最適合使用者的版面配置和內容
  • 查看您的網站操作,並判斷這些操作是否適合追蹤
    • 舉例來說,您要追蹤捐款完成的最後一頁,還是只要追蹤第一頁?
    • 舉例來說,您要追蹤志工申請或網站瀏覽次數?
    • 如要查看其他範例以瞭解您可在網站上追蹤哪些操作,請參閱「選擇適當的轉換類別」一節
 

[建議] 不妨也考慮查看您的廣告投資報酬率 (ROAS)

在上述的相同範例中,如果您要追蹤具有金錢價值的轉換,不妨也考慮查看廣告投資報酬率 (ROAS)。廣告投資報酬率的計算方式是將總轉換價值除以所有廣告互動的總費用。廣告投資報酬率為 1 (例如 $100 價值 / $100 廣告費用) 表示您的廣告收益和費用打平。較高的廣告投資報酬率表示獲得正投資報酬率。

例如:

  • 如果一般捐款者的捐款金額為 $300 美元,但您的單次操作出價是 $200 美元,那麼您花了 $200 美元放送廣告,卻會帶來 $300 美元的價值。您的單次操作出價可能很高,但廣告投資報酬率是正數 ($300 / $200 = 1.5),對於您的非營利機構而言可能值得一試
  • 同樣,如果您即將舉行的活動門票價格為 $700 美元,但每單次操作出價為 $350 美元,您花了 $350 美元放送廣告,卻會帶來 $700 美元的價值。您的單次操作出價 $350 美元仍然能為您的 Grants 廣告計畫投資帶來正報酬 ($750 / 350 = 2),對於您的非營利機構而言可能值得一試
  • 相對地,如果您在網站上銷售 $20 美元的 T 恤以進行籌款,而您的單次操作出價為 $100 美元,那麼透過每件 T 恤募集的 $20 美元的廣告費用為 $100 美元。也就是說,您的廣告投資報酬率偏低 ($20 / $100 = 0.2) 並且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如果您有意為 Grants 廣告計畫廣告活動使用「目標廣告投資報酬率」出價,並想瞭解其他範例,請參閱本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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